寒酥酥不会说浪漫情话

请不要打赏礼物啦!没写什么东西,这样很愧疚的呜
接文,价格自带,写砸了就无偿,但是别嫖我,谢谢。
我对自己写砸也有标准。
长期扩列躺列空友☜
长期为码字群招all lof人!
长期策划活动人,特别希望有个美工长期绑定😭

【all叶阅歌体】荣耀之路.8

☞〖蓝屏系统字〗

☞[弹屏字]

音乐字体和剧情字体加粗

☞日常扩列,有意私信

☞人员暂定国家队,还有伞哥。






苏沐橙:“没错呀,叶修哥可不就是个boss吗?”


王杰希:“也对”



屏幕突然闪过一片的红色字体


[朋友,你听过全职高手吗?]



[朋友,你听过全职高手吗?]



[朋友,你听过全职高手吗?]



[朋友,你听过全职高手吗?]



[听过,那是荣耀]


[听过,那是我一生的信仰!]




第一个画面,叶修穿着队服摆在最中央,两侧分别是周泽楷和韩文清。

几个人并肩的目视前方,一往无前。


叶修看着屏幕上的那些一个一个划过的人,也不得不承认,一代更比一代强。


荣耀……始终能传承下去。




等这雪下到够长 低回尘埃埋下火种



[朋友,你听过全职高手吗!!!]


[听过,那是我一生的信仰]


[他们的名字就是一场盛世]




开头音乐乐调缓缓升高,随着音乐的响起,国家内心仿佛燃起了一把烈火。



 

或许有一度春风不负微草枯荣

让这首唱到够长 哪怕除我无人听懂




再次响起歌声,所有弹幕像是说好一样,同时刷起了一样的字幕,有些人还觉得自己的字体小了,特意换的大号字体。


不过他们的颜色,统一 —— 中国红!




[一身信仰为你荣耀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一身信仰为你荣耀加冕,你屋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一身信仰为你荣耀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一身信仰为你荣耀加冕,你屋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一身信仰为你荣耀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一身信仰为你荣耀加冕,你屋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听一寸心脏震响苍穹


画面上是叶修穿着嘉世队服的时候


嘉世

叶修

一叶之秋


[嘉世不会倒]


[嘉世还会回来]




国家队队员看到这里有些感慨


想起前些赛季一往无前的叶秋

那个意气风发的小队长。


那个联盟的高墙



叶修看着弹幕则想到了那个以前自己的小徒弟邱非,他确实把嘉世重新带起来了。





几扇门后飘雪比烟灰重



到了这里,出现的是王杰希的画面


微草

王杰希

王不留行



[我的魔术师,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我的魔术师,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我的魔术师,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楚云秀来破坏气氛了,问他们:“你们知道为什么是万千星辰吗?”


苏沐橙整好看过这个八卦:“好像是把王队眼睛比成了星辰,不过……一大一小。一万一千”


方锐很不给面子的笑了


黄少天也跟风嘲笑王杰希


张佳乐绝对挺小姨子[?]


王杰希此刻成为了团欺(?)





早知结局能否还将这十年押送


谁能如魔术掌控


生命中每番进退吉凶


几段路启程超速人群中




[抱走周泽楷迅速跑路]


[试图混入弹幕中jpg]


[抱走叶不羞一个百米冲刺]


[姐妹们上啊,绝对不能让我叶被抢走]


[上什么上啊,先把你称呼改过来,叶叶不是你的!!!]


[就我一个注意第一个弹幕是抱走周泽楷吗。]



叶修:“现在的年轻人真疯狂啊,对吧小周”


周泽楷突然被cue,耳根一红:“前辈,你也年轻<。)#)))≦”



黄少天:“不过弹幕也真的多,都快赶上我的气泡了”(强势自黑)


张新杰表示他受不了,强迫症jpg




该停步又难割舍下至今苦衷

若学不会何时收场才够上从容

也算是有幸不合时宜到最终


[文起四海,以喻九州]


[喻文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喻苏苏你好!!!]


[文起四海,以喻九州]



屏幕上出现了喻文州的画面


一颗美人痣把喻文州刻画的更加苏(好看)



叶修也称赞了几句:“长挺好看的,就是比小周差点,还有就是心太脏了。”


如果你不说后面的那一句,喻文州可能会很开心。苏沐橙想到。


苏沐秋则相反:干的漂亮,给敌人一个甜枣完后不留情的点评了。






巅峰咫尺可曾好梦成空

当日把酒有几人仍甘苦与共

等故事讲到够长终将遥远岁月惊动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看看那肌肉,各位,你们有吗?]


[没有,有他干嘛,又不是上叶修]


[同意楼上]



叶修:“这届网友不行,都是黄色废料了。霸图的汉子都威武雄壮了,怎么还能扯上cp呢”


苏沐橙:“爱你就让你受”


苏沐秋:“阿修考虑考虑我?”


喻文州也看着叶修,好像是说:前辈,来吧~选一个。


叶修尬笑,继续听歌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让这梦做到够长让梦中人求疯得疯


多少你我行道匆匆


胜者从来盖世英雄命中从来尊荣


[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再次响彻整个荣耀]


[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再次响彻整个荣耀]


[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再次响彻整个荣耀]



现在出现的是孙翔


轮回

孙翔

一叶之秋





传说说尽定下结局有恃无恐


多少人如你我曾百年平庸


未得观众将平庸歌颂


岔道回首深思还像懵懂



[虚空可以六年没有最佳组合,但是不能一秒没有双鬼]


[虚空可以六年没有最佳组合,但是不能一秒没有双鬼]


虚空

吴羽策       李轩

鬼刻           逢山鬼泣



叶修算是半个腐男,毕竟沐橙天天在他耳边说着all叶之类的。

他本人自己也查过,比如其他cp(不想查自己是受的,所以查了别的)


比如喻黄,双鬼


但是喻黄……在世邀赛的时候他已经体验过了,社会主义塑料兄弟情。


双鬼……嗯,值得推荐啊。


李轩如果会读心术,一定大喊一声:臣妾冤枉啊——





满盘皆输再问一步何去何从


明天能否挣破软弱自缚的囚笼


一双蝶翅常向九万里路搏动


此生自嘲是情有独钟


十年后再将十年热血汹涌


等这雪下到够长 低回尘埃埋下火种



[繁花血景一万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繁花血景!!!]


[义斩天下,义字当先]


[队长欢迎回家]


[相信自己的团队!!!]



叶修刚刚遗忘了一个繁花血景,这对虽然是be,不过也能磕(叶神你看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苏沐橙还不知道叶修已经走神并且想入非非了,要不然一定推荐她写的all叶文。

什么cp通通退开,在all叶面前都是浮云。


张佳乐吊儿郎当的看着原先的自己和大孙,只能感叹一句岁月不饶人啊。


肖时钦还不知道自己被各种人遗忘了。



在原世界的斩楼兰打了一声喷嚏。

(存在感最弱斩楼兰)



或许有一度春风不负微草枯荣


让这首唱到够长 哪怕除我无人听懂


听一寸心脏震响苍穹


胜者从来盖世英雄命中从来尊荣


叶修

兴欣

君莫笑


[王者西行三万里,归来一笑震九州]


[我愿燃尽信仰,奉你为王]


[一身信仰为你荣耀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不知道谁还记得千机伞背后制作的努力?




黄少天,蓝雨,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方锐看着这个就想笑,因为他原先不小心误入了一个网站,上面写着,蓝雨俱乐部那地方没有冬天。



传说说尽定下结局有恃无恐


谁曾听闻可歌可泣的贫穷


浮游一尾将沧海相拥


等故事讲到够长终将遥远岁月惊动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因为我是三零一的队长]


[刺客亡命之日,谁都不可独活]




让这梦做到够长让梦中人求疯得疯


多少你我行道匆匆


胜者从来盖世英雄命中从来尊荣



[王朝衰落,他站在断壁残垣中,举起为王!]


[王朝衰落,他站在断壁残垣中,举起为王!]


[王朝衰落,他站在断壁残垣,举起为王!]




传说说尽定下结局有恃无恐


[以上克下,势不可挡]





仍有无言山河记载你行踪


荣光加冕最渺小英雄



[荣光加冕最渺小的英雄]


[荣光加冕最渺小的英雄]


[荣光加冕最渺小的英雄]


[荣光加冕最渺小的英雄]


[荣光加冕最渺小的英雄]


[荣光加冕最渺小的英雄]




本来大家都以为歌词没了,该切换下一首歌曲了,却在结尾处……


一个橘色头发的青年,背身而立,仿佛想要抓住阳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伞哥]


[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


苏沐秋看着之前歌曲没有他的出现,本来以为他已经被遗忘了,没想到最后还有这样的惊喜。


叶修大概理解为什么把沐秋放在最后了,这……是传承吧……





————

——

——

——

评论(34)

热度(811)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