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酥酥不会说浪漫情话

请不要打赏礼物啦!没写什么东西,这样很愧疚的呜
接文,价格自带,写砸了就无偿,但是别嫖我,谢谢。
我对自己写砸也有标准。
长期扩列躺列空友☜
长期为码字群招all lof人!
长期策划活动人,特别希望有个美工长期绑定😭

【all叶】论高危职业的危险性.7(快穿)



☞快穿文,金手指几乎没有(大概特别小)


☞高危职业的危险性,就比如叶修是弟弟,哥哥,师傅,养父,师尊这种的高危职业


☞又名:论叶不羞如何在各位小攻的魔爪逃脱。 


☞快穿一开始都是单cp的,后来换世界之后会越来越多 







※不是原创攻※只为了铺垫后面的剧情!!!



原创人物的存在是助攻和炮灰,因为这些世界都是单cp的,如果再把其他选手写进来就不知道以哪条线为主了QAQ












喻文州等到叶修他们走之后,才收拾东西出发。


离社团文艺展还有十天,他也应该去了解一点乐器了……




“我去我去,阿修昨天那人是谁啊,太吓人了呜”顾清拍拍胸口缓缓神跟叶修问到。


“我哥”叶修看着顾清拍胸口舒气,有那么吓人吗?文州挺好相处的啊,叶修看着顾清表示十分不解。



“你哥哥和你一点都不像,他的笑容能吓死我”顾清仍旧心有余辜。



“嘛,还行,你胆子有点小啊”叶修鄙视顾清,喻文州明明挺好的(你忘了你躲他的时候了)



“行了啊,赶紧缓缓神,咱们去看一下排练现场,好歹有个过程不是吗?”叶修直接转身就走,不等顾清给他灌输下一波苦水。



表演场地在整个学校的正中间,有一个很大的古树,为学生们遮风避雨。



这树也见证着整个校园的成长,原主平时在学校最喜欢待在树上面那颗最大的树杈看风景。



虽然总是看着看着就睡着。


学生会的那群人在装点着舞台,各大社团团长在旁边整理东西,一些早早来到场地的人已经开始踩点走舞台。



人来人往,每个人都在抓紧时间。对于跳舞的人来说,事先没有来过舞台找准位置,就无法表演的那么顺利。



叶修和顾清表演的是古琴和笛子合奏的曲子,挑挑选选就一首曲子合适《春江花月夜》



到叶修和顾清上台走位了,摆好位置,举手示意角度的问题,微调几次才弄好。



顾清在一旁不知道嘀咕什么呢,走近一听:一步,二布……五步,六步…



晕,这货数记步数呢,记大概位置就行了啊了,叶修直接把人拖走。



日子很快很快就过去了,转眼间来到表演当天。




喻文州那家伙作为特邀嘉宾出席这次的表演会,在一群校领导中模样最突出。一眼过去就能看见坐在校长右边的喻文州。




叶修他们两个出场顺序比较落后,准备到后台先换服装,两个人换古代长袍,较宽的衣服显得两个较小。


顾清摆弄着袖袍对叶修说:“呜,这衣服我怕穿出去摔死…谁定的衣服啊……靠”边适应衣服小心的走步,还要适应袖口的重度,以免一会吹笛的流畅。




叶修也在适应着衣服的重量,但是没说什么,表演需要嘛。



完后对顾清说:“我哥为了支持咱们的演出,他定的。”



顾清的脸色一瞬间苍白的吓人:“阿修你不早说你哥不会听见我吐糟吧?”



说曹操曹操到,喻文州戏谑的现在楼门看着两个人。




“阿修,怎么样?还合身吗?”喻文州边走到叶修身边边说,中途路过顾清的时候,还特意咬重“合身”两个字。




叶修没注意喻文州的称呼对他有了变化,从一开始的“弟弟”到“亲爱的弟弟”又到“我亲爱的弟弟”变成了现在的“阿修”称呼。


可能没什么意义,但是一个个称呼的转变对应着喻文州的内心。


这个从青涩的狐狸变成了狡猾的狐狸的过程也大概是这样。



到叶修他们上台表演了,喻文州也回到观看席就位了。



弦起,笛响,两人视线有了一瞬间的交锋。




眼前仿佛出现了一副大的山水画,江月涟漪,花枝颤动,微风像调皮的孩子一样,钻进宽大的长袍里,随风鼓动。


流淌的姿态,漫过岁月,漫过心海。手指轻灵,音韵袅娜而出,激起层层涟漪。



在音响中扩大数倍也不影响这首曲子的美感,让人沦陷其中。

唯独喻文州一个人,眼睛里死死的捕捉着叶修身影,生怕他消失,音乐太过渺茫,渺茫的让喻文州以为他会消失。




一曲完后,直到两人下场其他人才回过神来,喻文州在全场哗然的掌声里立马起身去找叶修。生怕慢一点他就不见啊。



叶修和顾清回到休息室准备把衣服换下来,因为是古装,所以里面是只穿一层薄薄的单衣。



顾清在门外守着,叶修换完他再换,免得有人进来就很尴尬。



喻文州风风火火的问到了两个人休息室的位置。


没看外面的顾清就直接闯了进去,顾清也想拦住喻文州,但是没敢,太怂了。


美名其曰:给两兄弟增加感情。



顾清准备把休息室的们关上,结果……



看见了喻文州抱住了半裸的叶修,身高差的缘故让叶修看起来完全在喻文州的怀里一样。


叶修的手推搡着喻文州,让喻文州离他远一点。想开讽刺还是忍住了。


毕竟这是原身的哥哥(以后你开的很利落)



在顾清眼中,他这是撞破了这对狗男男的奸情。


叶修还裸着身子呢,那个姓喻的你放开叶修,我不怂你了。

你不能这么禽兽的馋叶修身子!!!



其实两人什么都没发生,只是喻文州一进来就抱住叶修,叶修恰好脱到一半,想把喻文州推开继续换衣服而已。



挣扎的痕迹是因为喻文州不放手,鬼知道他为什么扑过来不放手啊…真是……




谁也没有解释,于是造成了一个完美的误会









——


小剧场:


喻文州不爽顾清和自家阿修一同表演,他们两个在台上配合的很默契。看着就想让人拆开这幅画面。

喻文州皱眉:“来人,把我弟弟旁边的拖下去”

顾清欲哭无泪:“……”我是你弟弟的好友!





——



题外话:我就是馋叶修身子,我下贱



热挑12000完成✔



我决定跟你们比命长了,又有两个中长篇脑洞了。



我想磨练磨练文笔了,因为写不出角色之间的冲突,之后冲突大概会很多,如果太ooc请见谅。






评论(25)

热度(3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