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酥酥不会说浪漫情话

请不要打赏礼物啦!没写什么东西,这样很愧疚的呜
接文,价格自带,写砸了就无偿,但是别嫖我,谢谢。
我对自己写砸也有标准。
长期扩列躺列空友☜
长期为码字群招all lof人!
长期策划活动人,特别希望有个美工长期绑定😭

【all叶】总有人想抢我的男朋友(1)


食用预警:平时架空世界


叶叶最开始刚满15岁


ooc预警,年龄差预警。

设定源于现实※








叶家公子终于年满15岁了喽————江湖上现在人们津津乐道的谈论这件事…



叶家的两位公子爷从出生开始就一直在一起,在十岁那年展开了不同的教育方式,由叶老爷子和叶父分别教育。



叶老爷子把叶修宠的简直无法无天,十一岁让叶修自己在外面闯荡,不管闯出什么祸事叶老爷子都派人结尾。



十二岁学习武功,虽然是最基础的,也把整个叶家大院折磨了遍。叶老爷子在旁边看着,特意嘱咐:不许还手,伤到宝贝怎么办?



十三岁才开始让叶修读书,大公子也不负众望的变得更加聪慧。十四岁时成为叶家周边邻居眼中的小恶魔,简直“无恶不作”,锻炼武功的时候把周围的熊孩子收拾个遍。





而叶父的教育较为严格,十一岁让叶秋读遍了书,十二岁惊煞众人,十三岁被送去训练营习武,十四岁小有名头但沉淀了下来,内敛而冷漠。



时隔多日的两位公子再次相遇了,要不是他们两个是双胞胎,本来就很像,就根本认不出来了。



气质都是不同的,大公子叶修比较随性,二公子叶秋像个冰块似的站在那里。



叶修时不时的双手不老实,把叶秋的脸捏来捏去的,像是摸玩具一样。



叶秋看上去冷冰冰的,但是却很喜欢哥哥接近他。脸都被捏红了也没还手。



这个世界有一个规定,当男孩子到15岁的时候由家族给他选一个情人+老师的角色来继续教导15岁的男孩子成长。



苦了平民家的孩子了,15岁的男孩子被强行匹配情人,有谁会愿意呢?



但父母在怎么不舍,也是没用的,都是要经历这些的。都规则制定部门强行配对教导。



但在大家族里,还有一个规定,就是不用全部都配对,让庶子被别人教,而嫡子却不用。



一旦有嫡子被派送出来,所有家族都会闻风而来。


嫡子会指派其他家族的青年男子来教导,不过也要小心一点,因为其他家族的人也很狡猾,通过嫡子来套取情报。



叶家家风清明,每代单传,庶出的没有,之前考虑到叶家的情况,都是嫡子单传,所以由家中长辈直接教导。



到了叶修叶秋这一代,出现两位公子,就异味着两位公子必须舍弃一个让外人来养。



叶家的地位虽然是堪比霸主,但是也不能轻易修改规则,规则的制定和修改得让黄金一代的年轻人都同意且有一定的号召力才行。



当然,也不会有人疯的去抵抗规则,所有到20岁的青年男子都会被派去训练营,在那里等待着命运的配对。



也不是所有青年都争着配对,在那里有一个青年大比,比各种东西,上榜前500人是有权利选择自己的恋人是谁的。



一些贵族子弟拼了命似的向上爬,一些子弟懒懒散散的放弃自我等待着配对。



他们有些人的家室显赫,逃脱了15岁的匹配之后必须来到这里。



再次拼命的向上爬,才能逃脱被支配的命运,有些子弟配对之后受不了15岁的男孩子斤斤计较,受不了那个男孩子家里的施压而死亡。



所以榜上往上爬的那500人,多数都是嫡系子弟。可以随时听从家族命令,进出营地等等。



叶修虽然没有叶秋学的多,但是为人处世的能力比较深,立刻说:“让我来,叶秋这家伙不行,还是让笨蛋弟弟留在家吧,把我送出去。”站在叶秋前面拉住叶秋的手,示意他安心。



叶秋笑了,自从之前跟哥哥分开就再也没笑过,每天昏昏沉沉的没有目标做事,如今…他好像有了目标…



周围的佣人连连惊奇,叶秋笑的很开心,但是却没有发出任何声音,也许是很久没笑过了,现在看着有些吓人,那也足够其他人惊奇的了。



叶老爷子看叶修的态度很坚决,便不再坚持。


晚上叶老爷子把叶家所有人召集到房间里,商量着叶修被派给谁?


叶父平时不怎么出门,除了练功就是练功,只听那些道听其说的东西,仔细回想一下说:“如今青年一代当属韩家和苏家的那两个了吧?”



叶母早知自己儿子会被送出去,早早的收集了当今青年的资料,满满一沓,摆放在这里,拍桌说:“要不把当代的青年全召集起来?不选别的,就选那些风评不错且洁身自好的。”



其他几个人虽然同意这个方案,但是还有一个人带着疑惑的说:“如果名单上的人没来会怎么样?”



叶老爷子冷哼一声说:“你以为叶家家主继承人的名号是假的?叶秋那小子心里都是他哥哥,早就放弃了竞选,只有叶修上位了,那些老狐狸哪个不知道?他们家的青年不全来就怪了!”




叶老夫人提议让阿修他自己选择未来的男朋友兼老师。全票通过,皆大欢喜。



叶修和叶秋两个人在屋子里面对面坐着互相问对方这些年的经历。




叶修从小就知道,他们人的两个教育方式不同,彼此的历练也是不同的。叶修出去闯荡江湖,而叶秋恪守家训,两人的艰难险阻都不比对方的少。




夜已深,月光照射两个团子身上,两个人互相像是怕对方不见一样,手脚纠缠的死死的。




叶秋睁开眼睛,眼里流露出强硬的光,这几年秘密特训只多不少,他的哥哥要代替他去受难。他见过很多和他同岁的孩子被家教打骂……




被强制配对的婚姻都是虚伪的,他想不到叶修会被怎么样对待。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我快点长大…才能保护哥哥。




叶秋这时候也不会知道,这份执念最后变成了羁绊的爱恋…










——

——


设定看不懂的以后会说(大概)


其实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把坑填好


来比命长吧……♡


可以求个三连吗?(搓手手)







评论(21)

热度(50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