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酥酥不会说浪漫情话

请不要打赏礼物啦!没写什么东西,这样很愧疚的呜
接文,价格自带,写砸了就无偿,但是别嫖我,谢谢。
我对自己写砸也有标准。
长期扩列躺列空友☜
长期为码字群招all lof人!
长期策划活动人,特别希望有个美工长期绑定😭

【all叶】总有人想抢我的男朋友(2)



食用预警:平时架空世界


叶叶最开始刚满15岁


ooc预警,年龄差预警。

设定源于现实※









今天叶家很忙,大大小小的事物都要精益求精,就算今天要把自家孩子送出去,也要让其他人记住,叶修是叶家的,谁敢欺负他要先过了叶家这堵墙。




叶修觉得不用这么隆重吧,谁欺负谁还不知道呢。小魔王内心想到。




叶修今天本来是要穿盛装出席的,但是叶修却说不用“我自己选人,又不是别人选我,搞那么复杂干什么?”



叶老爷子听说之后哈哈大笑,赞不绝口“我的孙儿就是要有这种气魄。”




叶家的宅子靠近山谷,本来十分宁静的地方今天却异常隆重。




一下子低调许多年但是威宁仍旧流传于世的叶家突然起来了,平时人们可能会很奇怪。




但这次世人却知道,这是向他们宣告他们有多重视这个嫡长子。




自古以来,嫡子高庶子一等,嫡长子是则家里未来的家主。




这回叶家把嫡长子送了出来也着实惊讶的旁人,嫡长子如果被外人来教导,很可能养出一个废材。



让一个家族兴隆的家族从此变得衰落的改变,由此可见嫡长子是何其重要。




“喂喂喂,我们真的要去见那个叫什么叶修的家伙吗?他凭什么啊!”黄少天罗里吧嗦一道了。



黄少天和喻文州两个家族的关系比较密切,家中老辈是联姻的关系。


从小他们两个就一起长大,每次家族大比的时候总是这两个最为突出,因此有了最佳搭档的称呼。




喻文州其实也不怎么乐意来,好不容易上了榜前500,就是为了婚姻和恋爱自由,而不是为了照顾小屁孩。



前些天就被他们俩个一同被召回家族,说是叶家的两位公子终于15岁了,因为规定必须舍弃一位公子。

让他们努努力被那位公子选上。



黄少天当时差点就炸了,喻文州在后面拼命的拽他不要冲动,凭借他们两个不可能杠过整个家族。



“搞什么啊,靠了,凭什么?我们那么努力上了前500,结果因为叶家的名头来,来照顾小孩玩?”黄少天越说越气。



喻文州看着这样的黄少天,完全没了在集训的沉着冷静,但是他也忍不了啊…没时间照顾小孩…



不过叶修也是可怜,一下子得罪这么多榜上有名的天才,因为叶家的名头,所有家族包括各种隐世家族纷纷派英年才俊过来。



那些上榜不想联姻的青年也被逼迫了过来。



就是因为想单身才拼命上榜的,完后还不是他们选择自己的小孩,而是这个名字叫做叶修的小孩选他们。



喻文州也不觉得会选上自己,万一这小孩是个颜控,去选枪王“周泽楷”呢?也说不准不是吗?




“行了,少天,别埋怨了,进去逛逛再说,在怎么说…这里也是叶家…”喻文州有些感叹道。




韩文清是和张新杰,张佳乐组队来的,家中长辈给他们派发的任务是让他们被选中,来教导叶家未来家主。




韩文清和张新杰当时在集训营地执行任务没说什么。韩文清皱眉,张新杰了解队长的意思,回话说:“我们会去,尽量吧”不等那边的回话,直接挂断,干净利落。




“队长去看看吗?那个叫叶修的小朋友”张佳乐在一旁问到。对于爱听八卦的人来说,叶修东西在近几天传的非常广,无非是15岁的叶家开始选媳。




而且叶家放话:“让我们自家宝贝自己选!”意思就是谁都能拐骗那只小可爱,只要合眼缘就行。



——



张佳乐到了叶宅像没见过世面一样,哇来哇去,也不能说没见过世面。




只不过张佳乐家里比较严格,15岁的时候没着急教导,直接丢在集训营的军部训练。


让张佳乐都忘了这种生活。



肖时钦和戴妍琦一起来的,本来只有肖时钦自己过来,可是戴妍琦听说苏沐秋的妹妹苏沐橙也来,就想去认识认识。交流交流同辈的感情。



这一代中的女孩子没有几个,小有名气的就是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个人。




戴妍琦早就想认识认识这两个人了,才借着机会和肖时钦一起来。



肖时钦看着这一所跟个大城堡一样的古董叶宅,想起来了自己家中的节俭,好吧,没法比。



就听见霸图小队的张佳乐在那里喊来喊去,就知道又有人来了“韩队好,张副队好,张佳乐…可以稍微小点声吗?”肖时钦说到。



韩文清点了点头算是应声了,张新杰则说了一句肖队好,张佳乐其实觉得他这个反应算正常的了,也不看看这是哪?


是叶宅!


平时想来也来不到的地方,如今来了惊讶一下也算正常好吗?



——




苏沐秋自己一个人孤零零的走到后院,因为苏沐橙刚到叶家就去找了楚云秀,独留苏沐秋一个人在着晃来晃去的四处走走。



苏沐秋再次拐进一个巷口就看见两个长的差不多的男孩,脸上带有未脱稚气的人在拿着骑士剑交锋。



碰,两人的碰撞让地面涟起碎沙。叶修和叶秋本来是交流学术的,不知道怎么回事开始了武术的话题。



说的不如做的,立刻来到这里拿起剑交锋起来,很明显,叶修比叶秋强一点,可能和个人阅历有关吧。



平时对叶修来说,进攻就是最好的格挡,硬和别人纠缠打斗。此时就像是小猫闹着玩一样,站着不动格挡着叶秋所有招式。



虽然也有叶秋故意放的水份,但也恰恰证明了叶修这几年历练的强度。



苏沐秋在远处看着打斗多时了,想起自己在他们年龄在干什么…啧…不想了…难受。



苏沐秋看打斗快结束了,走出来向他们两个人走去,结果惊了,靠靠靠…这不是叶秋那小鬼吗!?怎么有两个人。



苏沐秋还记得前几年一个自称叫叶秋的小鬼突然出现在集训营地,把当时被送去历练的15岁年轻一辈都虐了一遍,还和他打了平手。

当时打完还被黄少天那个混蛋嘲笑了几天。



在那里叶秋还有个称号是“小魔头”,不过也没待几天就走了。



不过叶秋怎么会在这里?还学会影分身和自己对打!?








————




下次更新等我粉增加10个再说_(:τ」∠)_


底层人员缺fo。



继续睡觉好了💤


有事私信



评论(10)

热度(4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