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酥酥不会说浪漫情话

请不要打赏礼物啦!没写什么东西,这样很愧疚的呜
接文,价格自带,写砸了就无偿,但是别嫖我,谢谢。
我对自己写砸也有标准。
长期扩列躺列空友☜
长期为码字群招all lof人!
长期策划活动人,特别希望有个美工长期绑定😭

【all叶】总有人想抢我的男朋友(4)


食用预警:平时架空世界


叶叶最开始刚满15岁


ooc预警,年龄差预警。

设定源于现实※


带伞哥玩✔








黄少天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他们要教导的对象and联姻对象是这个小魔头?



这个和他们不相上下的小魔头?



叶家这是怎么回事?把这个魔头送出来闹着玩吗?




韩文清也很意外,几年前他消失之后特意还派人找过,只可惜行踪迷离无迹可寻。



那个小魔头突然现身韩文清的第一想法不是这次宴会的目的,而是想看看如今叶修成长了多少。




王杰希直接跨入正题说:“那么,叶大公子要选择谁?来作为你之后5年的老师(丈-夫)呢?”


王杰希一开始一点不想被选上,小孩子很麻烦。



竟然这位是几年前和他们一起并肩加冕的“斗神”,那为什么不占占便宜,联合起来呢?



很显然,在场认出叶大公子是谁的人都这么想。



叶老爷子:“竟然这里是宴会,大家随便交流交流感情就好,之后我孙儿会自己在你们这些人里选,先说好,被选上的不能拒绝。”!



旁边的管家早就等待这一刻:“那么,宴会开始————”




一些大大小小的家族结伴来老爷子面前献殷勤,四处打听小公子的喜好,毕竟刚刚可是说了,只要小公子点头一切不是问题。




肖时钦和张新杰坐到一起讨论之前的军演,


喻文州也过来并指着叶修的空位说“一起去抓人吗?”笑得如二月春风让人寒冷。



叶秋和叶修宴会一开始就冲进了比武场,当然,是叶修把叶秋带到这里的。



因为叶修知道,很快那些人就会来找自己。



想啥啥到,心脏们第一个到了,很明显想到一块去了。



肖时钦仔细的看着叶家双子星两个人,还笑到说:“果然,真的很像呢。”


叶秋哼哼唧唧的想到:还用你说?



“好久不见,叶修”喻文州这个狐狸像是摇了摇尾巴跟叶修说到。



叶修看着这几个人简直组团围攻他,谄笑到:“好久不见啊,文州。”



黄少天也跟了上来,大老远就喊:“喂,叶

修叶修叶修,你之前名字怎么回事?亏咱们

关系那么好,你这回选谁啊?剧透一下呗。

要不选本剑圣?考虑一下呗,你看选本剑圣

是有很多好处的,我知道你能力,不会太管

你的………吧啦吧啦吧啦吧啦吧啦”




苏沐秋也到了,一直在树上看戏,听到黄少天已经幻想到和自家阿修以后的美好生活了。




拔一根树枝抽过去“我靠啊,苏沐秋!你跟我有仇啊!”黄少天丝毫不惧,也随手拔根柳树鞭打过去。




苏沐秋作为一个枪手近战也十分不错,用叶修的话说,就是:“一个玩枪的打不过近战的,但是如果这个玩枪的学会了近战,那么他的实力一定会大幅度提升。”




啪,“我让你大白天别做白日梦,阿修什么时候成你家的了?”苏沐秋手挥动的更加用力了。




叶秋拦在自家哥哥面前,面对着这群人的注视,突然后面一松,自家哥哥被拉走了。



喻文州跟他说:“乖,小朋友去一边玩去,我们要和你哥哥谈一些事情。”事情这两个字被喻文州咬的级重。




叶秋看着叶修,叶修摸摸叶秋的头说:“没事,你先去老爷子那边吧。”叶秋才走。



王杰希就是刚刚把叶修从叶秋身边拉开的人,身后还有周泽楷和孙翔。



叶修汗颜,后悔当初为什么去集训营地惹那么多事。




集训营地以实力为尊,实力榜后的管前面的叫前辈。叶修当时年纪正小,谁也不服谁。




打遍整个营地又悄悄的退出,留下一个神话让后来者仰慕,之后不是没有人效仿叶修一来就把人打个遍,但都是被几位队长给镇压下来了。




周泽楷是之后来到集训营地的,当时他才不信那么小就有人可以和他们匹敌,直到后来…周泽楷才认真的正式看着这个年纪不大却十分厉害的“前辈”



获得营地里几位实力强悍的人认可,让后来的人更加对“叶秋”这个人的好奇。



王杰希抬起叶修的下巴“小叶好久不见了啊”


叶修跳来说:“哪有你们这么叙旧的啊”



“那,小叶是不是应该解释解释这次的宴会是怎么回事呢?”喻文州笑眯眯的看着叶修说,眼睛闪过一道皎洁的光。




“嗐,就是我15岁了嘛,叶秋那小子在这方面又不行,我替他来,反正选完之后看不顺眼还能欺压。”这大概就是实力至上的好处。



“而且,大不了选完之后去集训营地待着呗,你们还欢不欢迎我啊?”叶修大概解释了一遍。



周泽楷:“当然欢迎”怎么会不欢迎呢?



苏沐秋和黄少天打完就扑到叶修身上,还蹭了蹭说“所以阿修选谁呢?这次好像是必须选一个吧”



“把好像去掉吧,必须选的”叶修说。



“苏沐秋你放开老叶,成何体统啊!!!”黄少天不爽到。



苏沐秋没搭理黄少天,对待黄少天,最好的办法就是无视他。



韩文清一来就看到这副乱糟糟的场面,拿着拳套把叶修从苏沐秋怀里拉出来。“让我看看这几年你的进步?”



“行啊老韩”


又被周泽楷拦住了“宴会,不行”



叶家宴会不能受损形象仪态,不能打架。



叶修:“我也不知道选谁啊,一会再说呗?要不,谁打赢我,我选谁?”









——

——


评论(24)

热度(2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