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酥酥不会说浪漫情话

请不要打赏礼物啦!没写什么东西,这样很愧疚的呜
接文,价格自带,写砸了就无偿,但是别嫖我,谢谢。
我对自己写砸也有标准。
长期扩列躺列空友☜
长期为码字群招all lof人!
长期策划活动人,特别希望有个美工长期绑定😭

【all叶阅歌体】荣耀之路.1

☞因为阅歌体实在太少了

☞自己也太想看

☞因此开坑

☞最后说,我是小白,我是新手,我是萌新!!!!

☞〖〗是蓝屏字

☞[ ]弹幕

☞音乐加粗



世邀赛结束了,中国队获得了冠军,众人很高兴,一高兴就去庆祝,一庆祝就去喝酒一喝酒就容易懵,一懵就不知道会出现在什么地方。

叶修缓缓坐起来,揉了揉眼睛“唔……这是哪里。”转过头就看到了黄少天,黄少天躺在叶修身边睡的昏天暗地,叶修拍了拍黄少天,把他叫醒。

黄少天醒来,看到叶修和与之前不一样的环境,一下子就惊醒了“我操这是哪里我们不是刚刚打完世邀赛吗怎么会在这里难道是因为有人嫉妒我们是冠军绑架我们?!!老叶别怕我保护你!”

经过黄少天这么一吵,人们都醒了。

“冷静少天”喻文州开口道。右手还拿着秋葵。

黄少天冷汗,躲到叶修身后:“老叶保护我一下!!!!!掩护我!!!!!话说这里到底是哪啊,有谁知道吗?”

张新杰看了看周围的空间,一片空白,只能摇摇头说:“目前未知。”


一个特大号蓝屏出现,显示了一段文字

〖各位全职高手世界的朋友们你们好,在这里,你们将听到属于你们故事的歌曲。歌曲全部结束之后,你们会回到原来的世界。〗


肖时钦张口到:“各位,既来之则安之,先看看再说吧。”周围的人一致附议。所有人落座音乐响起。


〖第一首《如我西沉》

    提示:弹屏可关〗



[一生信仰为你荣耀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一生信仰为你荣耀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十年荣耀,一如既往!!!]


[一生信仰为你荣耀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音乐还没开始,弹屏就已经刷满了。


叶修正在和苏沐橙嗑瓜子,也被这满屏的文字吓了一大跳。


张新杰喻文州肖时钦坐在一边拿笔分析。


黄少天和张佳乐看对眼互怼。


周泽楷没说话很安静的坐在叶修旁边。


谁一身白苍


坐在了巨人肩膀


跌撞着过城


隔一道街的信仰


[但求一睡君莫笑!]


[楼上想桃子?]


[十年荣耀,一如既往!]


黄少天第一个站起来:“我kao,这谁啊,想睡老叶,问过我没,冰雨在他脸上噼里啪啦直响啊!!!!”


楚云秀:“黄少啊,那是君莫笑,不是叶修哦~”


苏沐橙笑嘻嘻的附议说着:“对啊,是君莫笑,不是叶修哥。”


黄少天坐下了,为什么?被喻文州拿秋葵堵上了嘴。



是沉入海底

却仍灼眼的微光

周遭太久的缺氧

要把人埋葬

可若相比起

黑夜里莫名荒唐


[朋友,你听过全职高手吗?]


[十年荣耀,一如既往]


[一生信仰为你荣耀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叶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们的名字,是一场盛世!]


[王者西行三万里,归来一笑震九州]


喻文州咪咪眼睛,笑着说:“领队在哪个世界也很受欢迎啊~”有些不爽呢,叶修这么招人喜欢,虽然确实招人喜欢。


叶修回到:“过奖过奖,老实说,我也很欣慰啊”


苏沐橙:“叶修哥你骄傲了吗?”


叶修摸摸苏沐橙的脑袋轻声回答:“没有,荣耀才刚刚开始




海边有个人

叼着烟轻轻跟唱

极夜的双眼

再也见不到太阳

耀眼吗还是说疯狂


[姐妹们,刷起来啊啊啊!!叶叶太好了!]


[我愿燃尽信仰,奉你为王!]


[我愿燃尽信仰,奉你为王!]


[我愿燃尽信仰,奉你为王!]


[我愿燃尽信仰,奉你为王!]


周泽楷:“前辈,厉害”


叶修:“小周你也厉害,别忘了,你可是荣耀第一人啊。”


张佳乐:“老叶,你不也是荣耀之神吗”


楚云秀和苏沐橙做在一起

楚云秀:“日常商业互吹?”

苏沐橙表示点头。

孙翔在旁边看着弹幕,心理想到:我也愿意




女巫举起权杖

在窗边留一朵霜

似乎想起了预言里是这么讲

他从风雪里来

凝固发慌的时光

但他也终会消失在

西沉方向


[表白叶修]


[表白苏沐橙]


[一生荣耀为你加冕]


[十年荣耀!]


[一如既往!]


[表白联盟全体!!!!]



孙翔有些落寞:“叶修,有人表白你”


叶修:“怎么了啊,羊习习羡慕?没办法,哥优秀”


说话还是一如既往的讽刺。


黄少天:“老叶老叶老叶,我也表白你。你接受不你接受吗你接受吗你接受吗。老叶搭理我一下啊!”


叶修把快贴到自己身上的人推开:“烦拒啊”


喻文州:“少天,还是听歌吧”



卡修随后赶来

用温度随之吟唱

古老的石头沉默的看着来往

就连神话也将

被时代残忍流放

他却不匆不忙

更像在流浪


[王者西行三万里,归来一笑震九州]


[王者西行三万里,归来一笑震九州]


[王者西行三万里,归来一笑震九州]


[王者西行三万里,归来一笑震九州]


[王者西行三万里,归来一笑震九州]


[表白叶修]


[楼上队形啊!]


[王者西行三万里,归来一笑震九州]


周泽楷:“前辈,欢迎回来。”



那是诸神的黄昏

是誓言也是一场辉煌的荣耀


[朋友,听过全职高手吗?]


[那是信仰,他们每个人的名字,都是荣耀]


[朋友,听过全职高手吗?]


叶修:“如果我说没听过,会怎么样?”

苏沐橙:“会宠着你呀~”

叶修:“别闹”



谁一身白苍

坐在了巨人肩膀

跌撞着过城

隔一道街的信仰

是沉入海底

却仍灼眼的微光

…………

他叼着烟卷

为他的时代开荒

浪推倒巨人

他握着伞不肯放

是攻不破的屏障

撑着他远航

旧阶的荣光

却是初生的奖赏


[此生不悔入荣耀,但求一睡君莫笑!]


[此生不悔入荣耀,但求一睡君莫笑!]


[此生不悔入荣耀,但求一睡君莫笑!]


[此生不悔入荣耀,但求一睡君莫笑!]


[此生不悔入荣耀,但求一睡君莫笑!]


屏幕还是这个,

肖时钦提出建议:“要不咱们把弹屏换了吧”有点碍眼啊……


苏沐橙:“不要~多有意思啊”


叶修:“听沐橙的,我没意见”


周泽楷头上的呆毛蔫掉了:“我也想关……”


末途的辉煌

在胸口隐隐发烫

……

还要继续吗

如我西沉的模样

还不停下吗

坐在荣耀的中央

峥嵘是不会散场

亦不会消亡

我一直在想

这游戏要多难忘

才让你和我

变成热血的模样


[这游戏忘不掉,永远]


[十年荣耀,一如既往]


[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叶修:“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黄少天:“当然忘不掉了,这是你我初遇的地方,你我结缘的地方,更是你我相恋的地方,当然不会忘掉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方锐捂住嘴:“别喝多了,老叶是我的”

孙翔也上去与黄少天捏来捏去。



我坐着为王

我一直在这地方

耀眼吗这是荣耀这就是疯狂


[荣耀!]


[一生信仰为你荣耀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一生信仰为你荣耀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一生信仰为你荣耀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叶修看着打打闹闹的周围想着:这样……也不错啊。


评论(15)

热度(1548)

  1. 共1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