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酥酥不会说浪漫情话

请不要打赏礼物啦!没写什么东西,这样很愧疚的呜
接文,价格自带,写砸了就无偿,但是别嫖我,谢谢。
我对自己写砸也有标准。
长期扩列躺列空友☜
长期为码字群招all lof人!
长期策划活动人,特别希望有个美工长期绑定😭

【all叶阅歌体】荣耀之路.2

☞〖蓝屏系统字〗

☞[弹屏字]

音乐字体和剧情字体加粗

☞因为阅歌体非常少,自己又喜欢,因此开坑

☞日常扩列,有意私信

☞还有就是我是小白,我是新手,我是萌新,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第二首《落差》〗


[魂燃天成,唯你一声]


[魂燃天成,唯你一声]


[魂燃天成,唯你一声]


[伞哥伞哥伞哥伞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



【视频剧情】

叶修:我有一个朋友,他,荣耀玩儿的特别好,后来。。。后来他死了


[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


[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谁让你活在叶修的荣耀里,回来啊……完成自己的荣耀……]


[长命百岁苏沐秋]



叶修听到这句话,心里一沉,那年夏天的事情仿佛又回荡在眼前。

苏沐橙虽然有些伤感,但还是去扯了扯叶修的袖口,说:“叶修哥,都过去了。”

叶修:“嗯。”是啊,都过去了……

其他人看着这一幕,听着叶修低沉的声音,心里揪的绞痛。



【视频剧情】

叶修:(笑)不好意思,最后一击又是我的!我赢多少次了?

苏沐秋:哼,才四百多次而已!

叶修:呵,不知道你有生之年有没有机会超越我啊!

苏沐秋:(笑)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还是很长的!


[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还是很长的!]


[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还是很长的!]


[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还是很长的!]


[苏沐秋除了活着,无所不能]


张新杰推推眼镜说到:“苏沐秋,是那个秋木苏吧,听韩队说过。”

叶修:“是他。”

方锐:“我听过他,神枪。”

周泽楷:“唔”

喻文州手上的笔没有停过。


【歌词】

伞尖浮空的划动

勾勒年少无畏的梦

人生漫长有时也匆匆

想要将差距抹平

已经是再无可能



【视频剧情】

叶修:(急切)沐秋,你那边什么声音啊?听得到吗?喂?沐秋?沐秋!

苏沐秋:叶修。。。照顾好。。沐橙。。。还有。。。我们的荣耀。。。


[一伞一笑风正暖,叶随秋去不知寒]


[一伞一笑风正暖,叶随秋去不知寒]


[一伞一笑风正暖,叶随秋去不知寒]


[这就是叶修为什么之后不用手机的原因,因为他在手机听到了世界破碎的声音]


喻文州:“年少无畏,“是说领队之前没入联盟之前吧。”

人生漫长有时也匆匆,“匆匆暗示着苏沐秋,领队这位好友死亡的人生”

差距抹平已再无可能,“可能说是苏沐秋他正式坠落””


王杰希:“这就是你不用手机的原因吗?”


叶修:“当然不是啊,还是嫌弃用的麻烦罢了……”



【歌词】

谁料到他会如星碎落苍穹

曾约定要并肩站在荣耀巅峰

如今却只剩一人独享光荣

那人那梦都已成空


[谁料到他会如星碎落苍穹]


[谁料到他会如星碎落苍穹]


[说好的一起在巅峰呢?]


[南山冷,该回来了……]


[连胜的遗憾谁又能够读懂]


[他十年荣耀战场孤军奋战]


[他十年南山墓下孤独成眠]



苏沐橙:如果要是哥哥没死,叶修哥是不是不会这么累……


周泽楷:他……好像,很厉害。


黄少天:他和老叶认识的好早啊,虽然他死了吧,但是还是忍不住嫉妒啊,老叶会不会很伤感啊……怎么办怎么办,是不是应该让我这个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靓仔去安慰一下老叶呢。转头看看老叶在那跟苏沐橙说话,哦,好吧,还是算了。




【视频剧情】

魏琛:(回忆)那时候,有一个和一叶知秋一样有名的家伙,叫秋木苏,荣耀水平完全不在叶修之下,而且精通所有的枪系。

方锐:精通。。。所有的枪系?

魏琛:恩,一个真正的,神枪。

唐柔:那,他和叶修谁更厉害?

魏琛:这个。。。他们一直是并肩作战的,他们之间到底谁强,我们也很好奇,可惜一直没有答案。那时没有,现在更不会有,永远不会有了。。。


[叶修:双核?我们玩剩的而已……]


[一个真正的神枪]


[世人皆知枪王周泽楷,却永远不知道枪神苏沐秋]


叶修:我记得,永远


肖时钦:“真正的神枪吗?”


黄少天:“一个技术不在老叶之下的神枪。那时候坑蒙拐骗,我被他们坑了好多次,现在也没什么印象了,反正好多次啊,恨得牙痒痒!!!”


周泽楷:“神枪……”


【歌词】

想念沐雨又乘风

终在这片战场重逢

却邪上挑气息的翻涌

枪声伴炫纹流动

显示着配合出众


[双一组合,明明十年前就有了]


[世人皆知枪王周泽楷,可知枪神苏沐秋?]


[世人皆知枪王周泽楷,可知枪神苏沐秋?]


[世人皆知枪王周泽楷,可知枪神苏沐秋?]




喻文州:“真想见识见识枪神与领队的双核,可惜了……”


苏沐橙:“哎,没有如果啊……”



【视频剧情】

叶修:沐秋,你知道吗当我看到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并肩出场的时候,我心里想,你要是活着,该多好。


[曾经有着一位很强的荣耀高手,却来不及争取任何荣耀,就离开了……]


[神枪与战矛]


[一朝神枪葬南山,苏家少年再不回]


[你要是活着,该多好]


[你要是活着,该多好]


张新杰:“这位前辈的实力非常强。如果他活着,霸图的冠军,可能不复存在。”


方锐:“神枪,神枪,我和老叶的最强组合就破散了吗www”


苏沐橙:“现在是我,最佳搭档。”



【歌词】

我看见绚烂之中你的笑容

千机伞抖落开曾经过往重重

掩护的枪火已被别人操纵

并肩的梦化为虚空

斗神的光荣已经刻成永恒

真正的神枪却被这时间尘封

连胜的遗憾谁又能够读懂

一切都只为黄昏青冢


[斗神的光荣已经刻成永恒,真正的神枪却被这时间尘封]


[斗神的光荣已经刻成永恒,真正的神枪却被这时间尘封]


[斗神的光荣已经刻成永恒,真正的神枪却被这时间尘封]


【视频剧情】

叶修:君莫笑37.次连胜的记录大概会保持很久吧,不过,我可是在一开始就给你留下了一个能超越的机会啊。


[三十七连胜,最长久的告白]


[三十七连胜,最长久的告白]


[三十七连胜,最长久的告白]


喻文州:“原来前辈的最后一次胜利是给这位前辈留下的啊……”但是真的很可怕呢,应该真的会保持很久很久……


叶修看了看周围静谧的气氛说:“如果你们能超越的话,那就来吧!”


方锐:“队长,我申请挑战记录”


苏沐橙:“不行~我也要~”


【视频剧情】

苏沐秋:其实,我从来都没有离开过。我只是在另一个地方,看你们完成我再也没有机会完成的荣耀。


[伞哥,回来吧]


[我只是在另一个地方,看你们完成我再也没有机会完成的荣耀。]


[我只是在另一个地方,看你们完成我再也没有机会完成的荣耀。]


[我只是在另一个地方,看你们完成我再也没有机会完成的荣耀。]


叶修:沐秋……


〖现在欢迎新成员:☞苏沐秋〗


白光亮透的这片空间。

一个长的很像苏沐橙的青年缓缓走过来,到叶修身边,说:“我回来了……阿修”

评论(19)

热度(1027)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