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酥酥不会说浪漫情话

请不要打赏礼物啦!没写什么东西,这样很愧疚的呜
接文,价格自带,写砸了就无偿,但是别嫖我,谢谢。
我对自己写砸也有标准。
长期扩列躺列空友☜
长期为码字群招all lof人!
长期策划活动人,特别希望有个美工长期绑定😭

【春分等你,再续奇迹/17:00】满眼星光都是你

☞娱乐圈预警


☞伪奇迹黑,真※黄黑


☞文章短小3k多






1.

  

  东京有一个人气爆棚的娱乐天团,他们所属帝光,被称作奇迹的时代。  

  奇迹的世代在观众里有一个称号是彩虹战队,原因是他们每个人的头发颜色都不一样,因此有了这个趣称。 

  黑子哲也曾经在这个圈子是18线小明星,是赤司征十郎把他找出来,发掘他的才能,比起队伍里的其他人,黑子哲也更适合一些淡漠的角色。

  帝光的光影组合也是广大网友最为喜爱的一对cp。  

  黑子哲也演绎的各种角色几乎都是清淡博雅的形象,但是青峰大辉演绎的角色,整好与其相反。

  产生了一种反差,所以就渐渐的有人创立了邪教。

  

2.

  “小赤司~你看到小黑子了吗?”黄濑一手拿着通告,在走廊另一头欢快的喊着。

  赤司征十郎放下剧本,目无表情的看着那个跳脱的队员“凉太,走廊禁止吵闹。”

  黄濑凉太好像没有听见赤司征十郎的警告,把通告放在赤司征十郎的桌子上说:“我想邀请小黑子与我一起参演。”

  赤司征十郎翻了翻剧本,没有点头没有同意问:“理由?”

  黄濑凉太:“小青峰最近不是和小绿间接戏了吗?完后整好小黑子的空档出来了,和我一起吧!”

  赤司征十郎尧有兴趣的说:“凉太,你为什么会认为…我?会把哲也给你?”气氛突然僵住了。黄濑凉太一点也不在意赤司征十郎说的话,因为他知道小赤司一切以整个团队的经营为上。

  “小赤司,就这一次,拜托拜托,小黑子在我才能发挥一下呀~”黄濑凉太说。

  赤司征十郎用手指敲了敲桌子,有些冷漠的说:“那,凉太,这次如果你弄砸了的话,就不要再跟哲也搭戏了…怎么样?”

  黄濑凉太听见赤司征十郎这么说,就知道赤司已经同意了,回答到:“我一定不会失败的,小赤司等着看好了。”

  

  

3.

  

  “小黑子小黑子~来跟我搭戏吧!”黄濑凉太扑进黑子哲也怀里。

  “黄濑君,请放开我,我的行程由公司决定。”黑子哲也把黄濑凉太从自己身上扒开。

  黄濑凉太甩了甩手上的单子说:“我已经经过小赤司同意了,小黑子就来吧!”

  黑子哲也把黄濑凉太手上拿的剧本看了看说:“可以,请多指教,黄濑君。”

  黄濑凉太:“小黑子~请多指教——”

  

  

4.

  “卡卡卡,这都什么玩应啊。”导演在一旁指挥的说。

  黄濑凉太和黑子哲也在旁边等待着他们的戏份。因为他们来晚了,所以让几个配角先把戏份弄好。

  赤司征十郎和紫原敦在场外旁观。“赤仔,我们为什么要来旁观啊~”紫原敦边嚼美味棒边说。

  “紫原,零食禁止一周”赤司征十郎看着黄濑凉太和黑子哲也背剧本说。

  “啊——赤仔,下次我和黑仔搭档吧,你看看黄仔…快贴到黑仔身上了…”紫原敦问旁边人的意见。但是赤司征十郎没有回答他。

  “下一场,黄濑和黑子来了吗?要开始了——”导演举着喇叭喊到。

  “喏,紫原,看着就好……”赤司的眸光闪烁着。

  紫原敦撇撇嘴又说:“赤仔,这次的剧本是什么啊——”

  “是黄濑要克服他困难的剧本,所以,我当时答应了……觉得应该会很有趣吧。”赤司摸摸手尖。拿了一张纸,一副剪刀,几下剪出来一朵花。

  紫原敦有些迷茫,但是没说话,因为快开始了。

  “黄濑和黑子初遇的第一幕,各部门就位,灯光,音响,摄象,OK?action” 导演举着喇叭喊着。

  

  

5.

  刚刚从教学楼出来的黑子想要静下心来,在画室里支起画架,用手把颜料被拧开,调着黑子哲也想要的颜色。

  画笔在纸上转动着,层层铺垫着优美的画卷。黑子哲也只有在绘画的时候,才能静下心来。黑子哲也用刚刚调好的暖色调,画出了一片夕阳沙滩,层次和结构不会给人的感觉太突兀,只觉得时光静好。  

  黄濑凉太刚打完排球回来,路过画室,撇过了一眼画卷,就被定格住了。之后黄濑凉太又注意到坐在那里绘画的人。

一头蓝色乱发,头顶有几个呆毛,看起来没睡醒,但是专注绘画的眼神告诉他,他很认真,仿佛绘画是一个神圣的任务。  

  不知道是不是黄濑凉太站在那里的时候过长了,黑子哲也简单收拾一下东西,站起来,整好看见现在窗外的黄濑凉太。两眼对视无言。黑子哲也对黄濑凉太点点头,意思是问好。


  

  “ cut,很好,可以下一个场景了,黄濑去找主任问黑子是谁,争取一下拍完啊——”导演喊着。

  

  

  

6.  

  

  “准备——action!”

  

  黄濑凉太和黑子哲也那天的对视,让黄濑凉太想了很久,他其实很讨厌绘画,因为他自己绘画不是很好,可以说是很烂。但是却对那个人的绘画一点都讨厌不起来,甚至是喜欢的。那个人看起来也很温柔,但是却不知道他叫什么。“……我忘了问啊——”任凭黄濑凉太怎么苦恼,也没办法。

  黄濑凉太匆匆忙忙的去找了美术系主任问那天的人是谁,得到了答案:黑子哲也。

  “黑子哲也,黑子,小黑子…”像是魔怔了似的,黄濑凉太嘴里一直念叨着这个名字。

  之后路过m记看到了那个淡蓝色头发的人,黄濑凉太的身体不由自主的过去了。但是不知道怎么说出口…明明名字已经念了千万遍,但是没办法说出来。

  黑子哲也看到杵在距离自己几米选的人,出于礼貌的说了一句:“黄濑君,有什么事吗?”

  黄濑凉太则是被内心刷屏:唉唉唉,他认识我,好小只的人,好可爱………

  “小黑子,我想让你教我绘画。”黄濑凉太突然开口,但是心里止不住后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并不喜欢绘画啊——

  黑子哲也想了想,最近没有什么事情,就答应了下来“那么,请多指教,黄濑君。”“请多指教”黄濑凉太愣愣的回答道,似乎没有想过对方能答应他。  

  

  

  “cut,二遇完成。休息休息再开始下面的”导演查看几遍镜头说到。

  

  

7.

  “黑仔,累不累啊——给你美味棒”紫原敦早就等着结束了,上去递零食给黑子哲也。赤司征士郎给他拿了一条毛巾,冲他点点头。

  “还好,谢谢紫原君,我先不吃了,下面还有一场戏,谢谢赤司君。”黑子哲也喝口水静静的补妆。

  黄濑凉太看见小黑子一下去就被围上了,想要去找小黑子对台词也不行了。赤司拿着剪刀虎视汹汹的盯着自己。蔫了毛,气鼓鼓的把助理给他的水喝了一大口。

  紫原敦觉得拍戏很累很累,但是只要有黑子哲也一切都没问题。早就对黄濑凉太有意见了,现在在拍戏黄濑也没过来照顾黑仔,瞪了坐在对面的黄濑凉太一眼。黄濑凉太表示我好无辜。

  赤司看着这一切没有说什么。

  

  

8.

  “可以开始最后一场了,黑子教学,action——”

  赤司拍拍黑子哲也的肩,说了声加油,就重新坐回去了。

  紫原敦有些舍不得黑子哲也,但是是工作,也没多加阻拦。

  

  

  阳光一如往常般的温暖,画室内黄濑凉太拿着画笔,歪歪扭扭的画了一道又一道。一坨又一坨,最后连黄濑凉太自己也不知道画的什么了。

  黑子哲也说:“用湿画法画吧”

  黄濑凉太:“什么是湿画法?”从来都没了解过绘画就直接上阵的学徒黄濑凉太乖乖的听教。

  “将画纸浸湿或部分刷湿,末干时着色和着色末干时重叠颜色,啊,简单点,就是让你绘画的不是特别重,接色也方便。”黑子哲也说着。拿笔还在画纸试了试颜色。给自己要教的人举个例子。轻轻地提笔,在纸上勾勒着。

  黄濑凉太没有怎么注意绘画的作品,反而被黑子哲也对待绘画的态度给吸引了。“还在听吗?黄濑君?”黑子哲也对着放大的脸说着。

  “嗯…在听在听。”黄濑凉太重新拿回自己的十二分注意力用在纸上,黑子哲也刚刚颜色用的不是特别多,简简单单的几种,但也画成了一整副画卷。让人不由陶醉在其中。

  “黄濑君,今天到这里吧,早点回去啊…”天色渐渐昏暗下来,阳光不是很明亮了,已经开始西沉。

  但是黄濑凉太却拒绝了黑子哲也,“让我在练习一会吧,追上你的脚步。”“啊…好…”

  黄濑凉太突然开口:“呐…小黑子是不是如果我一辈子学不会画画,你就教我一辈子呢?”

  黑子哲也看着黄濑凉太认真的眼神,说不出拒绝的话语,脱口就答应了一声:好。

  

  

  “cut——可以收工了”

  

  

9.     

 

  周围的人稀稀拉拉的走着,黑子哲也看着黄濑凉太还是坐在那里不动,不知道在想什么…

  黄濑凉太看着窗外说:“呐,小黑子,你说我学会了绘画之后,把今天这一幕记录一下好不好。”

  “黄濑君可以吗?”黑子哲也有些疑问说。

  “没问题的,小黑子,你看我的吧!”

  

  

  

10.

  

  “恭喜凉太,克服困难了呢…”赤司笑眯眯的说。紫原敦已经把黑子哲也拐走了,说要请黑子哲也拍摄结束和青草奶昔。

  “小赤司,我成功了吧?”黄濑凉太看见黑子哲也不在了,也毫不示弱的对自己的队长说。

  “嗯…这次……算你过关”赤司背对着黄濑凉太摆了摆手说。

  “还有…自己写的剧本感觉怎么样啊”赤司似是疑惑的问。

  “还不错,我有当编剧的天赋了…”

  “继续加油?”

  “绘画本来我就一窍不通,只是没想到小黑子那么会而已”有着意外。

  “如果不会,你的剧本可能就无效了”真可惜啊……

  “凉太,下次哲也,就不是就和你搭戏了…”不会再给你机会了。

  “……啊,我知道了…”但是,我也绝对不会放弃小黑子的。

  

  

  

  

  

 ————————end———————— 

  

  

   题外话:甜度不够剧本来凑【噗】

 黄濑凉太的弱项确实是绘画,官方资料里有,黑子的是私设。  

  

  

   




评论(6)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