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酥酥不会说浪漫情话

请不要打赏礼物啦!没写什么东西,这样很愧疚的呜
接文,价格自带,写砸了就无偿,但是别嫖我,谢谢。
我对自己写砸也有标准。
长期扩列躺列空友☜
长期为码字群招all lof人!
长期策划活动人,特别希望有个美工长期绑定😭

〖all叶〗玛丽苏风暴(上)

又名:

吐糟玛丽苏的那些年


职业选手深夜不睡的原因竟然是……



极度崩坏ooc



一个不正经的沙雕聊天体



玛丽苏苏苏苏!



又名:这都是什么千奇百怪的东东









苏沐橙把所有人重新拉了一个群聊讨论一点事情,但是过了几天……群名发生了一些小小的变化。



从《如何追那只叶不羞》变成了《玛丽苏的糟点》



顺便把叶修也拉了进来,在这个群聊里他们阅读玛丽苏,崩坏三观,不知从何说起,一些人入了魔似的看关于“玛丽苏”的小说。说着嫌弃嫌弃的还是点了进去,其中以王杰希和黄少天两个人为首。



苏沐橙把叶修的思维灌输了她看的玛丽苏,各种狗血和糟点,让人为之颤抖。


叶修不能让自己一个人受罪,于是联盟的各路大佬玩家也受到了玛丽苏的致命打击。



如黄少天,今天本来以为叶修终于搭理他了,他的春天到了,联盟的那些汉子一定会羡慕嫉妒恨。



但是他错了,叶修发过来的,是关于玛丽苏的看法,然而……黄少天并不知道玛丽苏是什么东西,为了得到老叶走上人生巅峰,他准备去查阅玛丽苏的资料。



玛丽苏:就是苏爽文




这是黄少天查到的,第一时间就去汇报给叶修。结果叶修回复他的两个字:呵呵



黄少天卒。




而另一边的王杰希也看到了叶修给他发的东西。不过王杰希没有先去查阅资料,而是在微草战队的各大群里发布通知,询问玛丽苏是什么东西。



其他人:我们王队今天也很迷。




王杰希困惑,没有一个人给他解答,是他的网卡了还是他们没看见?



群里静戚戚的,突然有一个人说:队长…你,先看看玛丽苏文再说吧。

那个人说完迅速下线,生怕王杰希给他来个深夜通话吓到他。



王杰希只能搜几本玛丽苏爽文特别推荐的小说看几眼,没错,只是看几眼而已,看多了有些难受。


但是某位姓王的队长,说着不看不看的,还是点了进去,美名其曰:看论追叶的方法。



整个联盟因为叶某深夜发消息过来而查阅资料整夜未宿。



苏沐橙得知了事情的开头和结尾迅速拉了群聊展开激/烈的讨论。






——玛丽苏的糟点——



王杰希:“有人吗?想分享一下我看的东西”



〖她出生的时候就已经10岁了,最大的理想就是找到自己的妈妈,揭开身世之迷。〗



叶修:“…”


安文逸:“…”


孙翔:“…”


黄少天:“…”


喻文州:“…”


张佳乐:“…”


戴妍琦:“怎么了吗?挺好的啊”


王杰希:“出生的时候应该只有0岁”


戴妍琦:“不要在意细节嘛…”


苏沐橙:“要不我们来猜猜她的身世?”


叶修:“富家女”


黄少天:“总裁女”


楚云秀:“为什么不能是平民家的女儿?”


王杰希:“一看你就没有认真的看,一般身世之谜都很高深,这是套路”


楚云秀:“…你赢了”我竟无言以对


叶修:“挺有道理啊…”




〖 啊,我低吟一-声 ,我又开始落泪了。我和妈妈-样,会流出珍珠眼泪,或许是我太过于完美,完美的像个童话。 〗



肖时钦:“不是只有人鱼的眼泪会化成珍珠吗?”


张新杰:“世界上本不存在完美的人”


叶修:“你们不觉得词语顺序搭配不当吗?”


苏沐橙:“不觉得”


楚云秀:“不觉得”


戴妍琦:“不觉得”


韩文清一大早被拉入这个群里,看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头上青筋暴起。


张新杰也是,看着这些句子,忽然有一种退出群聊的危险想法。


但是为了叶修,不能退,忍住。


群里还有人不明现状,就四处去问玛丽苏是什么意思,被问的人表情一言难尽。




几位管理员的集美们还在传送群公告,让大家欣赏这些优美的句子。




以戴妍琦为例,楚云秀就是戴妍琦的后盾。




〖我看着眼前的樱花树,忽然想起了徐浩鑫,那个锥子脸的男人,那个给我幸福感的男人。这时候他冒了出来,大片阳光洒在他的身上,他光芒万丈。我堂堂杨氏千金,从小娇生惯养,鱼翅敷脸,宝石沐浴,清纯如水,没想到竟然被人利用,徐浩鑫,就算我爱你,我也不会容忍你侮辱我的智商。  〗





李轩平时除了必要的训练也会看一些小说之类的,早早的混入了集美团,第一时间拿到关于叶神的信息。还有各种小说的资源。


是一个恋爱脑洞满分,实验效果为负的汉子。




这回讨论玛丽苏,这位神人就有了话题。


李轩:“啊,这段文字语言优美不可言语,男人是个网红脸,各种修辞把女主角描写的淋漓尽致……吧啦吧啦吧啦……”



黄少天沉默了,他的功力不到家,没办法对这段文字进行赞美,对不起这个群聊的评论家们。



喻文州可能是这些人里最淡定的那个人,看着这些文字没有什么感觉,还会淡笑的评论他们。


比如:这一段描写的很不错啊,有些人可能连成语都想不出来。(暴击啊,这是说我们智商有问题吗?)



神啊,快救救这个群聊吧,唯一一个清醒的卢瀚文快被这信息折磨疯。


这一天被他记作了玛丽苏风暴纪念日。


群聊内还在热火朝天的讨论着玛丽苏,叶修则是笑得停不下来,其他人看着叶修捧怀大笑也不知道笑点在哪里。



对次老魏的说法是:姓叶男子因为有一个姓魏的老公答应他的告白笑傻了。


其他地方也有这类事情,比如蓝雨。


卢瀚文极力的阻止蓝雨内部受到玛丽苏的侵害,可是阻止不了黄少天的大嘴巴,弄的俱乐部上上下下都知道某位姓黄的人迷上了玛丽苏。



而喻文州只笑着看着这一场大戏,表示旁观不说话。



比如霸图


张佳乐每天与黄少天这个关系不怎么密切的“好”朋友一起讨论玛丽苏。为什么呢?因为那日在群聊里,只有他们俩的观点一点,来回聊过几次,也不互相伤害了。



决定统一战线追叶,不,统一战线讨论玛丽苏。





比如兴欣


安文逸这颗阳光向上的大白菜看着玛丽苏文章,只觉得他那几年白学了。



明明每个字都认识,合起来硬是看不懂。


乔一帆也看玛丽苏的文,因为集美团之前苏沐橙传过这种文。当时觉得……emm,还行吧…



能看下去。不挑食。这是一帆天使的观点。

比如雷霆





雷霆的众人表示已经习惯了玛丽苏



平时戴妍琦就时不时的往战队群聊发送这类东西,所以这次的玛丽苏风暴平稳的过去了。



比如虚空


双鬼表示毫无压力



例如烟雨


全员表示很好看,很喜欢。


楚云秀露出了笑容






——集美团——


苏沐橙:“各位,你们觉得玛丽苏怎么样啊?”


李轩:“挺好的”


楚云秀:“没问题”


舒家姐妹:“没问题”


苏沐橙:“叶修哥最近问我一个问题,我不知道如何回答他”


楚云秀:“呦,叶修问了你什么呀(好奇)”


李轩:“同好奇”


乔一帆:“我也想知道(弱弱的抬手)”


苏沐橙:“如果让你选一本好看的玛丽苏读出来,你会读吗?”


楚云秀:“…不会”


李轩:“有点羞耻”


乔一帆:“…很长吧”


苏沐橙:“短篇(冷漠)”


其他人:打死都不会读。





王杰希他们有一次和虚空比赛,无意间在李轩手机发现了集美团这个群聊。并且威逼利诱李轩把他拽进去。



李轩无奈,李轩可怜,被迫同意了。




——集美团——




李轩 邀请 王杰希 进入群聊 集美团 


楚云秀:“呦,欢迎啊”


苏沐橙:“欢迎欢迎~”


李轩:“*^_^*”


舒家集美:“欢迎大神~”



王杰希就这么混了进来,并打开群相册,搜刮了许多关于叶修的照片。


下载…保存…加密



谁也不知道他干了什么坏事。oh,不,这种事不算坏事。这叫造福人类。





——玛丽苏的糟点——



叶修:“今天没人讨论苏苏苏的文了吗?”


喻文州爆发手速抢先回答说:“正在观摩中jpg”



〖他们看到这么美的我,眼珠一颗一颗从眼眶里掉了下来 〗



黄少天的心里:


#震惊!什么样的颜值能让人流泪#


#尽然有比叶修更好看的人#


#神仙颜值惊呆众人,让人一看就羞愧的容颜是…#


#眼泪什么时候这么不值钱#



众人沉默…



张新杰觉得这种可能非常小,哪怕是整容的非常完美也不会流泪下来。



韩文清不想说话,并且退出了群聊



——私聊——


韩文清:“一天天别看这些,好好训练”


叶修:“???”












——————————————


热度挑战进行中ing


目前〖2856/12000〗


其实一开始想弄个网配坑(?)的。


但是我最近有点沙雕,写了这个短篇。








评论(7)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