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酥酥不会说浪漫情话

请不要打赏礼物啦!没写什么东西,这样很愧疚的呜
接文,价格自带,写砸了就无偿,但是别嫖我,谢谢。
我对自己写砸也有标准。
长期扩列躺列空友☜
长期为码字群招all lof人!
长期策划活动人,特别希望有个美工长期绑定😭

【all叶】总有人想抢我的男朋友(3)



食用预警:平时架空世界


叶叶最开始刚满15岁


ooc预警,年龄差预警。

设定源于现实※



感谢@音海 佑嘉[Otomi Yoka]—暂退 的打赏











苏沐秋不知道叶家是双子星,只知道他们这次的目标是一个叫做叶修的家伙。



难道……叶修就是叶秋那小鬼的哥哥?



毕竟送出来的是嫡长子。



叶修耳朵微动,把叶秋推向一边,哗的一声把剑刺向在那边的苏沐秋。



苏沐秋连忙接招,由于没有携带武器,被划破几个小口。




“苏沐秋你越来越废了啊!”叶修看清来人的脸说。





苏沐秋没想到时隔多年这人开口就讽刺他,偏偏他还没话可说


“是你这个妖孽进步太快了行吗?”之前PK的时候叶秋这小鬼还弱他一头,现在都和他旗鼓相当了。




叶修把剑收起,对着这个不速之客说:“自己弱别赖我啊,我才多大。”

叶秋也把剑摆放整齐看向这个突然闯进来的人。



线条明显的脸廓四周碎散着橘黄的发丝,有些朝气的站在那里,四周的气场仿佛为他流动。



“小鬼,这是谁?不介绍一下吗?”苏沐秋看着叶修旁边宛如影分身的叶秋有几分随意的问到。





叶秋对本来对这个突如其来的人没有任何好感,现在还这么不正经的跟他哥哥说话。



还和哥哥那么熟悉,明明自己都和哥哥分开好多年了,好不容易在一起还被这人打破。



叶修戏谑的看着叶秋说:“我影分身,好看吗?”叶秋气的瞪了叶修一眼


“好好好,这个,我的笨蛋弟弟叶秋”叶秋才心满意足的看向了苏沐秋。




叶?秋?苏沐秋怀疑自己耳朵有问题了。这不是他的名字吗?




等等,他是叶秋。那……这小鬼……是叶修!??



叶修不打算对叶秋解释太多:“这个,一个玩枪的,苏沐秋”



叶秋点头表示他记住了。



“喂喂喂,你是…叶修?”苏沐秋的脸色有点绿了,这名字真TM耳熟,好像这次家里长辈提到的就是这个人。



叶修早就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点了点头。



“宴会好像快开始了,笨蛋弟弟别愣神了,走吧”叶修扯着叶秋往宴会厅走。



苏沐秋的脸色好了点,心里想:今天来的人都玩完,谁能赢过这个小魔王?

又不止我一个人认识叶修。



想着想着发现叶修早就不见了,完后宴厅那边响起了鞭炮声,喜气洋洋。



苏沐秋也悄悄运功往宴厅赶去。



叶修和叶秋在室内换衣服,哪怕不重视这次的选媳,也不能失了礼数。



“哥哥,你真的会嫁给他们吗?”叶秋的眼睛里有一丝惧怕。



叶修:“放心,他们只是教导到我20岁,以后还说不准不是吗?”


虽然大多数人…都被这样确定了以后…但他可以尝试打破这一切,不是吗?



叶秋还想说什么…但是叶修又说:“快开始了,准备出去吧!”




——




宴会厅



古色古香的大厅布满了装饰,把这里点缀的大气淋漓。



宽广的宴会厅落座了很多人,密密麻麻的人来体现出这次远亲的盛大。



“大公子到————,二公子到————”门卫喊到。



叶修和叶秋并肩出现在大厅里,一模一样精致的双生子出现在现场引起众人的骚动。



而早已到达现场的、集训营地的那些人一眼就认出了“叶秋”那个当年的小魔头,如今越发张扬开朗起来。



黄少天在下面拽住王杰希就开始吧啦吧啦起来:“我靠靠靠靠,那不是小魔头吗?他怎么在这?这都消失几年了也能被叶家排面召集过来?”



王杰希把黄少天的手拍走,鄙视的看着他一眼,黄少天看出来王杰希的意思,刚想说话却被王杰希抢先

“大公子…二公子,意思说,“叶秋”可能是大公子,也可能是二公子,还有,黄烦烦你离我远点”




黄少天麻木了,转头看看其他人的反应,都是一脸惊讶的看着“叶秋”,唯独嘉世小队的苏沐秋憋笑的埋头。



就知道苏沐秋这个人早就见到小鬼头并且知道了内幕。



叶修和叶秋淡定了落座,叶修还特意向朝他挥手的苏沐橙点点头。



老爷子起身向各位介绍叶修,揽起叶修的手说到:“这是我叶家的嫡长子————叶修。”



叶修起身,把唇角调整好,做了个自以为非常完美的自我介绍:“大家好啊,我是——叶修。”









——




哈,你们想定哪个主cp?【叶叶指名谁?这是选亲宴】


之后的大型修罗场抢来抢去很重要




可不可以点个关注


_(:τ」∠)_












评论(40)

热度(32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