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酥酥不会说浪漫情话

请不要打赏礼物啦!没写什么东西,这样很愧疚的呜
接文,价格自带,写砸了就无偿,但是别嫖我,谢谢。
我对自己写砸也有标准。
长期扩列躺列空友☜
长期为码字群招all lof人!
长期策划活动人,特别希望有个美工长期绑定😭

【all叶】总有人想抢我的男朋友(5)

ooc预警

平行世界

全面架空

叶修15岁

年龄差预警

带伞哥玩

我们的目标:宠叶!




叶修话落,场面一阵静寂——


叶修是谁?他是好几年前就挑战他们且和他们平手的斗神。


更别说几年后的现在了,年满15岁的叶修体骨更为强悍,说不定1v1里已经无人能匹敌。



但是,人还是要心存幻想不是吗?



平时和叶修6/4胜率的黄少天想到。


没人知道巅峰时候的叶修会是多强,他才15岁,仍在成长。



喻文州突然有了一种想法,如果,他见证了叶修的成长,那一定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吧…



“咱们俩什么时候比一场?赢了,我给你当老师,当伴侣。”王杰希突然说。



叶修觉得早选晚选都得选,随便挑一个也行,反正叶老爷子那过审也有的折腾。



问题就在于选谁啊,选谁都尴尬,以前都认识,他们不尴尬吗?叶修汗颜。



“王大眼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一天天老打打杀杀的”叶修歪头说。



歪头+卖萌的动作让韩文清的嘴角微升了几度,忍不住的揉揉叶修的头发。



叶修把韩文清的手移走,这群人就欺负他现在年龄小,有些矮。等他长大了,一定比这些人高!(你在做梦)



苏沐秋当时是和叶修关系最熟的那一个,不打不相识,虽然和韩文清也是不打不相识。


但是我是第一个认识阿修的!



在营地里,只有关系不错的人才能互相称呼名字,其他人称呼代号。



如叶修当时的:一叶之秋



苏沐秋认识“叶秋”这个新人之后,“叶秋”刚好去填写自己的代号。但是叶修本身起名就不怎么好啊,让苏沐秋来帮帮忙,之后找到苏沐橙。



取名:一叶之秋



苏沐橙到底有多少私心仍然未知,说不定是叶修的叶,苏沐秋的秋呢?



叶修:我真希望谁也不选,让我一人独自去流浪。



周泽楷微微低下身子,脸在叶修眼里放大无数倍,在他们看不到的地方,吻了一下叶修的额头,“可以…选我”说完头上的毛发还晃动了一下,不过眼里满是认真。



其他人的眼里就是周泽楷贴叶修非常非常的近,像是说什么小秘密一样。



苏沐秋把周泽楷拉走,一本正经的挡在叶修面前说:“周队不用se诱我家阿修,我家阿修他不会被颜值所迷惑。”



叶修:我会(划掉)



周泽楷一脸无辜,完全看不出刚刚偷吻了一下叶修。



叶修觉得这群人不去唱戏真的可惜,斗来斗去不腻吗?



叶家的名声……可真不是什么好东西啊…



明明有些人之前不怎么熟悉,叶家一放话,每个人都开始了自来熟。



一个佣人忙忙乎乎的跑了过来跟叶修说:“大少爷——叶老爷子让您过去一趟。”小女佣傻乐着跟叶修传达信息。



叶修想:来了,果然躲不掉啊…



苏沐秋此时的位置离叶修最近,也听到了这句话。或者说,在场的人都听到了。



大家都心知肚明的知道,这场宴会将会在不久落幕。



叶老爷子把叶修叫过去,就是为了确实最后的人选。


“行了啊,该躲躲不掉,你们和我一起去?还是继续吹风?”叶修把手背在脑后,背身,仰头看着这群人。



“一起去吧…”看这场宴会的落幕,喻文州说。



穿过庭院回到宴厅,里面的歌舞已经换成比较舒缓的节奏。

叶老爷子的旁边多数人比较眼熟,以苏家管家为例。



韩家家规本就严格,严格霸道不拖沓的风范影响着韩家的上上下下,此时只有韩家派来的佣人老老实实的等候着结果。



毕竟是大公子自己选人,又不是家长选人。

苏沐秋看到自家带来的佣人,殷勤的在叶老爷子旁边伺候着,生怕怠慢了老爷子,但是老爷子一直板着脸。



苏沐秋老脸都快丢尽了,家里这么想让他脱单?虽然对象是叶修……倒也不错?



叶父也眼不见心不烦的在角落待着,笑话,自己臭小子被送走谁能乐意?



叶父突然想了一个点子,这样也许能让叶修快速成长起来。(其实叶修已经很强了,只是你们没问,他也不说罢了)



叶父匆忙的写了一张字条,叫人给老爷子送过去。


【父亲,要不然选一个能照顾叶修的吧,之后送去训练营锻炼。对外公布已经有媳人选了,如何?】






————




每一章的设定都在逐渐完善,尽量解释通。


但是不想剧透15551


我可以试试定一个目标?


【all叶】总有人想抢我的男朋友(1) 


第一章热度过300



最后的保姆男朋友确定伞修


(当然,只是家中长辈确定)


评论(13)

热度(2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